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动态
学习培训 | “两个办法·新药典&常见问题·质量探索研究路径”系列专题培训——首场聚焦中药企业
2020-08-07

由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主办的“两个办法·新药典&常见问题·质量探索研究路径”系列专题培训,旨在通过将两个办法、2020新版中国药典等当下热点与中药、生物药和化药行业实际结合,帮助企业在“新法规、新标准、新方法”的趋势下解决现实问题、打好坚实基础。

7月31日-8月1日,经过前期紧密筹备,系列的首场培训顺利举行。本次培训主题聚焦中药企业,共有来自广东各中药企业约160人参加。

本次培训邀请到了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师、广东省药品检验所中药室李华主任、广东省药品检验所中药室张万青老师、广东省药品检验所中药室杨志业老师、原广东省药品检验所林丽英老师、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资深专家丁德海先生等6位专家进行授课。

本次课程的设置立足于系列培训的宗旨,并充分考虑各位授课专家的专长领域与当下业内热点问题,分为六大部分:

一、广东省中药饮片及中成药抽检常见问题及实例分析——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老师

二、中药及中成药常见问题及质量探索研究——李华主任

三、新药典农残规定的背景及农残样品前处理的关键因素和注意事项——张万青老师

四、结合新药典谈中药性状的关键点及实例分析(常见伪品及鉴别方法)——杨志业老师

五、中药饮片微生物限度检查法的应用与发展趋势——林丽英老师

六、结合广东企业的共性问题谈《药品生产监督管理办法》《药品注册管理办法》实行解析——丁德海先生 

各位专家老师均在有限的时间中毫无保留地向学员们作了分享,宏观把控如法规政策,细致入微到标签日期;既有对当前技术方法的探讨,也有对未来趋势的展望。紧凑连贯的课程设置也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参会学员不论何种专业或职业,均从培训中获益良多,两个“办法”和新版中国药典的落实工作将更加顺利地进行。

课程结束后,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向每一位参会学员颁发了培训证书。至此,本次培训会圆满结束。在此,非常感谢各位专家和各企业同行们对本次培训会的大力支持!

    此外,为了方便学员学习,现将培训会pdf版本课件整理如下,请点击下方附件链接下载。

    欢迎各专家、同行转发分享本稿件,再次感谢您对培训会的认可与支持!


附件:

课件-林丽英老师-中药饮片微生物限度检查法的应用与发展趋势.pdf

课件-丁德海先生-深入学习、严格执行两个办法.pdf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