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通知公告
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科普讲座
2017-11-22

中心举办消防安全科普讲座

image.png 

       为积极响应第25“119消防宣传月活动,立预防为主、防消结合的正确理念,1114日下午,中心特邀广州市社安消防宣传中心的刘毓教官为干部职工开展了消防安全科普讲座。

       中心副主任江映珠主持了讲座,她强调了消防安全工作十分重要,要普及消防法规和消防科技知识,提升消防意识、增强防范能力,有效防范和减少火灾的危害,确保消防安全。

       培训中,刘毓教官通过大家耳熟能详的真实案例讲述了火灾带来的严重后果,触目惊心的画面和情景令人深为震撼。他还结合工作和生活实际,深入分析了办公场所和家庭用电用火安全隐患,生动讲解了安全疏散与逃生知识。在亲身演示了消防器材实操和使用方法时,他还分析了生活中用电、用气、车辆火灾等不同类型火灾的特点,分别讲解了不同类型火灾的预防、救火方法。

       通过此次讲座,中心干部职工进一步了解了火灾隐患的发现处置能力和防火、自救等消防安全知识,增强了自我防范和安全责任意识,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

(行政秘书科 供稿)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