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通知公告
受理科派员参加广东省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培训
2017-10-16

受理科派员参加广东省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培训

为发挥优秀青年集体的示范带动作用,开创受理科青年文明号创建活动的新局面,受理科于87日、94日分批派员参加广东省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培训班。此次培训中,号长杨慧及号手邓德龙、邹蕴哲分别获得青年文明号负责人资格证书,杨慧荣获优秀学员称号。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image.png

       此次青年文明号负责人培训邀请了省团校、广东外语外贸大学粤港澳大湾区研究院、广东省演讲学会、广州市侨联经济科技部、省中医院的老师为受训学员讲授青年文明号活动的相关背景、发展脉络、主题活动、管理制度及评选细则等内容。

       培训期间,经过与优秀创号集体负责人深入对话、分享交流经验,受理科学员的思想政治素质、业务能力以及参与青年文明号评选的实际操作能力均获提升。

       未来,业务受理科将在原有平台上加强窗口建设工作,增强集体的组织凝聚力和战斗力,加强青年的思想引领,提升集体工作水平,更好地推动青年文明号的创建工作。

(业务受理科 供稿)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