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通知公告
中心举办生物制品检查专题培训研讨班
2017-09-19

中心举办生物制品检查专题培训研讨班

为进一步提高我省药品GMP检查员对生物制品的检查能力,829-30日,中心举办了生物制品检查专题培训研讨班。参加培训研讨班的有省局药品生产安全监管处赖育健处长、中心毕军主任、20多名骨干检查员代表以及生产安全监管处和中心相关工作人员。

image.png 

       培训研讨班由江映珠副主任主持。本次培训研讨班邀请到国家药品GMP检查员血液制品专题培训的杨敬鹏老师、省药检所多年从事批签发工作的陈浩桉副所长和我省具有血液制品生产、质量管理丰富经验的3位企业专家就血液制品检查要点及常见问题、血液制品批签发情况、血液制品生产工艺控制要点、血液制品培养基模拟灌装、血液制品生产质量管理要点及风险分析等做了专题讲座和讨论。

       此次培训研讨班,是围绕中心2017年度培养我省生物制品检查员重点工作,进行的系列工作之一。通过两天的培训和研讨,检查员对血液制品的生产和质量管理又有新的认识,提高了血液制品的检查能力,为后续GMP认证检查及跟踪检查奠定了基础。

(药品安全审评认证科 供稿)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