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动态
通讯 | 2024春·生物医药产业实现有效创新路径探索研讨会
2024-01-15

同频共振·定力与发展
2024春·生物医药产业实现有效创新路径探索研讨会



1月10日,为助力协会会员企业在新时代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上实现新发展,展现新作为和新形象,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以下简称“审评协会”)在广东胜利宾馆召开了2024年开春第一场研讨会议——生物医药产业实现有效创新路径探索研讨会。会议邀请了协会药械保化领域副会长单位和常务理事单位近百余名代表参会。

640.png

研讨会现场

640.jpg
华润广东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霍佩琼主持

本次研讨会议由华润广东医药有限公司总经理、审评协会副会长霍佩琼担任主持嘉宾。会议荣幸邀请到审评协会战略顾问于明德、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执行会长宋瑞霖、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会长张伟、深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许可审查中心首席专家毕军、审评协会资深专家丁德海等行业资深专家莅临交流。

640 (1).jpg
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会长黄民开幕致辞

       首先,审评协会黄民会长为研讨会开幕致辞,对到会的领导嘉宾、会员朋友们表示感谢。黄会长也表示希望通过本次研讨会能帮助协会的会员企业了解产业发展的前沿趋势,立足于产业发展高地,谋划企业未来创新发展。

640 (2).jpg
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执行会长宋瑞霖作专题分享

       会上,中国医药创新促进会执行会长宋瑞霖就“生物医药产业如何实现有效创新”话题进行分享。宋会长以极具前瞻与开阔的视角,向各与会嘉宾介绍了我国当前医药产业发展的新趋势、面临的挑战等等,为我国生物医药创新发展提出了建议。协会后续将整理分享宋会长报告中的精彩内容,敬请期待!

640 (3).jpg
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会长张伟现场互动

       中国药品监督管理研究会会长张伟就药品监管的相关问题与参会代表进行了交流研讨,并对大家关心的新版药典编制进展的情况做了简要介绍。

       应广大会员的需求,会议特组织了“同频共振·共议药械保化产业‘双高’发展”的跨界沙龙,并在会前向各参会代表们征集相关问题。(本场沙龙照片可点击链接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FukINw9Q3tq7yOmTW1ysRg

       会上,由主持人霍佩琼就收集的问题邀请台下资深的行业或企业专家上台互动交流。沙龙交流聚焦药械保化企业关注的热议话题,例如:产业人才队伍发展建设、产业标准建设、产品创新研发、国产替代、品牌建设、产品的全生命周期、企业的提质增效等等,通过不同领域、不同企业发展建设经验的碰撞交流,拓宽了参会代表的视野以及启发了企业发展思路。后续,协会也将陆续发布沙龙嘉宾的交流互动内容,敬请留意!


2024年第一场副会长闭门会



640 (4).jpg

       同日上午,审评协会组织召开了2024年第一场副会长闭门会议,商讨协会第三个五年发展规划。会议邀请了协会战略顾问、首席专家、副会长、各专委会主任委员等嘉宾与会,各参会嘉宾纷纷为协会的未来发展建言献策!



更多会议照片点击链接查看:https://mp.weixin.qq.com/s/FukINw9Q3tq7yOmTW1ysRg

收藏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