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会员动态
恭贺!协会副会长单位金城金素CNAS项目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2023-09-14

微信图片_20231023103326.png
砥砺前行,接续发力
金城金素CNAS项目顺利通过现场评审


       9月2日至3日,中国合格评定国家认可委员会(CNAS)委派广东省药品检验所副所长陈旻、广州市药检所质管科主任张慧文、深圳药检院副院长王铁杰等3名专家组成的现场评审组,对金城金素分析测试中心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实验室初次认可现场评审,企业负责人朱旭伟和质量负责人毕秀莲全程参与本次评审活动。本次全面审查和考核已圆满结束,最终评审组推荐分析测试中心17个项目/参数及19行检测标准的检测能力。
       检以求真,验以求实。评审组本着公平、公正、保密的原则,依据《检测和校准实验室能力认可准则》及相关标准文件要求,围绕分析测试中心设施与环境条件、能力验证结果、文件档案、现场实验演示、授权签字人能力等方面进行全面细致的核查,客观的对公司质量管理、技术活动等进行全方位、全要素的评审。
       评审组经过一系列严格、专业的审查,一致认为公司的分析测试中心的质量管理体系运行良好有效,肯定了分析测试中心能力建设和运行管理,满足CNAS的相关要求,同时也给分析测试中心提出了宝贵的改进意见。
       通过本次CNAS现场评审,分析测试中心的检测能力再次获得肯定,并以此为契机,加强对外交流和自查的深度和力度,不断提高管理体系运行规范化水平,不断加强技术能力建设。持续改进和完善质量管理体系,充分发挥CNAS认可实验室的作用,将“质量是企业的自尊”落到实处,将“质量源于设计”理念转化为具体的行动,为公司提供更权威、更优质、更专业的检测技术服务。


收藏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