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动态
云南省健康产品化妆品行业审评协会(筹备组)走访调研审评协会
2023-04-14

2023年3月28日下午,云南省健康产品化妆品行业协会筹备组(以下简称“筹备组”)成员琚健、赵永成、袁云等人走访调研审评协会,双方就行业协会建设、服务行业发展等进行了深入探讨。审评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杨田、副秘书长郑海岚以及协会各专委会秘书长进行了热情接待。


微信图片_20230418161527.jpg


审评协会首先对筹备组一行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协会的发展历程、发展理念、组织架构、制度建设、以及党支部建设等方面进行了经验分享。协会作为沟通的桥梁,是政府与企业沟通交流的平台,是有限的监管资源与无限监管个体之间的协调发动机。审评协会自成立以来一直秉承着服务会员、服务行业发展的最朴素初心,聚行业、企业、专家之力,根植于食药审评认证变革进程,实现资源大整合、资源大对接,帮助行业贯彻落实政策法规,积极参与标准体系建设,为政府监管创新提供科学依据,为企业量身定制质量提升专业服务,助力产业高质量发展。最近几年,协会完成100多个政府项目课题、协助政府开展400多家企业风险监测、服务80多家企业审图/风险评估、组织160多场专题沙龙高端研讨,开展600多场线上线下培训、覆盖20多万人次的学习。2021年,协会为广东省构建了全国首个省级药械化职业化专业化检查员培训体系(含初级、中级、高级、专家级四级体系)。2022年,审评协会又承接完成了十三本广东省药械化职业化专业化初级检查员基础培训资料汇编的编制。


微信图片_20230418161533.jpg


筹备组对审评协会的发展建设及多年来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并介绍了云南省健康产品化妆品行业协会成立筹备情况。此次交流过程中,双方对行业发展等内容进行了深入探讨与交流,表示要继续加强协会间的纵横联动,竭诚为行业、为会员企业服务,促进行业健康快速发展。


微信图片_20230418161538.jpg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