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动态
审评协会现场分享《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质量风险问题与思考》
2023-02-27

2023年2月17、18日,由广东省市场监督管理局指导的广东省保健食品生产质量管理高级研修班第四次课程在完美(广东)日用品有限公司中山完美华南生产基地顺利开班。

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保健食品专委会秘书长——梁友受邀分享了《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质量风险问题与思考》的主题。


微信图片_20230418155405.png

梁友秘书长授课演讲现场


参与培训的企业均为行业内较为知名的单位,非常重视质量管理建设和持续改进。产品质量与生产环节把控关联紧密,对生产过程的风险管控有更高要求。

近几年审评协会承接了政府单位的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质量提升项目,对省内三十余家保健食品生产企业进行风险调查。梁友秘书长作为审评协会该项目的主要负责人,借鉴质量提升项目的项目经验,结合实际案例进行分享。会上对中小型生产企业容易忽视的风险点分享案例,也为学员们分享了企业风险管控的重点关注问题点。同时,在讲师解答提问环节,学员结合自己企业的实际生产情况与讲师进行探讨,现场反应热烈。

微信图片_20230418155412.png

研修班在完美公司体验中心大楼前合照


本次课程内容旨在助力学员全面提升产品、技术和生产质量管理,为学员企业精益改善项目落地提供进一步的支持与借鉴。

2023年,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将继续推进保健食品生产企业的质量提升,助力保健食品行业高质量发展。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