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动态
云东海·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信心大会暨第七届云成天誉会·药械审评认证技术高峰会议成功举办
2023-04-14

微信图片_20230416152650.png


2023年4月8日,由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和佛山市三水区人民政府指导,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联合中国医药质量管理协会、佛山三水区工业园区管委会主办的云东海·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信心大会暨第七届云成天誉会·药械审评认证技术高峰会议在佛山三水圆满收官。



本次大会包含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信心大会暨第七届云成天誉会开幕、药品生产领域高峰会议、药品流通领域高峰会议、医疗器械领域高峰会议及多个主题分论坛。会议围绕“守正与创新,勇敢与信心”为主题,吸引来自药品和医疗器械政、企、研、学等各界专业人士超千名代表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30412170943.jpg


广东省药监局副局长王玲表示,本次大会主题鲜明,内容丰富,非常契合当前国家及我省构建新发展格局、推动高质量发展的要求,有力回应产业界对加快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呼声,充分体现办会者的睿智和用心。她围绕大会主题,提出“三个进一步”共同探讨:一是认清形势,进一步坚定高质量发展信心;二是改革创新,进一步加快高质量发展步伐;三是共建共治,进一步形成高质量发展合力。


DSC00428.JPG


三水区委书记李军提到,三水作为湾区稀缺资源的汇聚地,产业、区位、空间和生态,四大资源叠加赋能,塑造出生物医药产业发展最肥沃的土壤。而作为全省“唯一”的生物医药政策特区,广东省药监局、佛山市政府签订框架协议,打通多条生物医药产业发展的快捷通路,打造广东省药品监督综合改革云东海先行区。


微信图片_20230414100935.png


共建共治共享,共力高质量发展。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共同体需要企业、协会和政府共同努力——依法履行社会责任是共同使命,致力产业高质量发展是共同目标,为公众健康提供优质产品是共同职责。因此,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倡导,广大药械化企业响应,形成了《广东省药械化高质量发展创新·云东海共识》并承诺共同遵守。《广东省药械化高质量发展创新·云东海共识》正是一次社会共治的现行探索,在云东海·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信心大会现场,各界代表见证了会员企业共同签署《广东省药械化高质量发展创新·云东海共识》,以云东海为起点,共同在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的康庄大道上阔步前行。


微信图片_20230412171504.jpg


下午,大会聚焦新法规时代监管要求与全过程风险管控检查与实践、新发展格局下的药品流通产业转型与升级、医疗器械注册审评与上市后风险分析内容开展药品生产领域高峰会议、药品流通领域高峰会议、医疗器械领域高峰会议及多个主题分论坛,邀请了监管部门、检验检测机构、研究机构、高校及行业专家进行主题分享,超千名政、企、学、研等各界行业代表齐聚,汇集各方智慧,凝聚业界共识,共商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大计。


IMG_3190.JPG

DSC00776.JPG

DSC08269.JPG


本次会议得到致众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法荟(北京)医疗科技有限公司,百特(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华润广东医药有限公司,康美药业股份有限公司,广州有为医疗技术有限公司,深圳市瑞恩尼医疗器械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宁波正力药品包装有限公司,泉能药业集团(广东)有限公司,上海药明康德新药开发有限公司等企业的大力支持,再次感谢。


IMG_2679.JPG


这些年,审评协会“实干、用心、专业”。“云成天誉会”的创立,旨在构建一个政府与企业与社会的多边沟通学习交流平台,实现法规与技术双螺旋并进,真正促进各种法规解读、行业互动、技术交流对话。


去年底,审评协会与云东海生物医药产业园区展开深入合作,在园区设立了“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云东海产业发展指导站”,旨在为园区靠前服务。本届云成天誉会选择了这个生物医药产业正蓄势待发、充满生机活力的云东海作为会址,进一步擦亮“云成天誉会”的品牌。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