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官方网站!
协会动态
明年春天,期待相见
2022-12-05

一、创造伟力·守正与创新 勇敢与信心

“高质量发展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首要任务。”

“构建高水平社会主义市场经济体制。”

“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必须充分发挥亿万人民的创造伟力。”

——《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 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而团结奋斗》报告


2023 年春,广东省食品药品审评认证技术协会拟借协会十周岁生日之际,举办“第七届云成天誉会·食品药品审评认证高峰会议”,主题为:守正与创新 勇敢与信心——十年纪·创造伟力,见证并参与高质量发展实践。

此次高峰会议,协会将向全体会员企业及行业展现过去五年广东药械化典型企业的“质量升级”行动实践,从中感受到“质量升级”之精髓传承,积厚流光;同时和会员们与行业的有志之士共同探索新的五年,瞄准科技、创新、人才、质量……擘画牢牢占据高质量发展主赛道、尽情释放创造伟力的美好蓝图。

本次峰会包含云成天誉·高质量行动共识、五个分领域审评认证高峰会议及多个分论坛。具体时间、地点及会议议程正在确定中,敬请关注我们的公众号!


二、暂拟大会概念图


十年纪概念图1.png


三、往届活动图


微信图片_20221204203132.jpg


登陆
还没有账号?注册/企业注册
忘记密码?
短信快捷登录
个人注册
已有账号?登录
绑定手机